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习园地 > 学员心声

遵义红色学习心得

添加时间:2019-09-06 16:56:3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期一周的培训即将结束,培训时间虽短,但科学合理的课程安排、形式多样的教学内容、正风肃纪的规定要求和服务到家的保障措施等…,处处体现了高标准、严要求、重实效的人大代表培训。我们每名学员深感荣幸,能够参加这样高规格学习培训,也十分珍惜这次机会,自始至终做到了认真聆听、勤做笔记、畅谈心得、积极参与、主动融入每一堂理论教育和实景教学。
      通过一周的学习培训,使我们更加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切身感受了共产党人临危不惧的英雄气概,身临其境的体会了当年峥嵘岁月以及毛泽东为领袖的老一辈共产党人运筹帷幄的伟大风范,感悟着革命圣地带给我们精神和心灵的强大震撼,使人受益匪浅,进一步认识了遵义会议精神,进一步领会了从严管党治党内涵,进一步明确了履职尽责目标任务。
      非常感谢这次培训的带队领导及工作人员以极大的热情和极强的责任心尽职尽责,为圆满完成培训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和优质的服务,在这里我由衷地表示感谢。